良性睡眠

2024中考必胜版

「文轩」宋老师教学有妙招

迷糊奶凶班主任× 玩世不恭高中生#私设!一发完(甜度超标啦,真的完完全全小甜饼) 4.1k

 

 

01

 

宋老师最近非常烦恼,黑眼圈都重了好几层,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他们班的问题学生刘耀文。

 

 

刘耀文是高三下学期刚转过来的,原本平静的班级被这位大哥大惹得吵闹不堪,宋亚轩这个刚大学毕业的新老师搞得不知所措,只能对着自己的好友贺峻霖叫苦连天。

 

 

说到这刘耀文啊,真的让人匪夷所思,刘耀文是出了名的公子哥,娇贵的很,但是抽烟喝酒打架什么都干过,之前在贵族学校读书的时候把人打成植物人,才转学到二中。

 

 

贺峻霖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那也没办法啊,学校的钱拿了也得挺着对吧!”

 

 

天色不早,宋亚轩喝了点酒但不至于醉,宋亚轩也得会学校的教室宿舍了,他们所在的酒吧离学校不算远,几步路就到了。但是喝了酒不免有点不稳,但是因为贺峻霖那个狗屁男朋友严浩翔的撒娇催促,宋亚轩只好自己一个人返回学校,走之前还义正言辞的说“我,宋亚轩,起码也是个成年人了,又不会被人贩子拐卖走!”

 

 

02

 

“啊啾!”外面稍微有点冷,而恰好宋亚轩有些小感冒,捂着自己被风吹的冰冷的身体加快步伐,离学校没几步路,莫名其妙就听见小巷里不小的声响。

 

 

宋亚轩下意识转过头去,看见凌乱的小巷里刘耀文在打架,和个肌肉男。宋亚轩下一秒寒颤了下,但见刘耀文已经看到自己就没有太多的躲避,阿西,怎么一天天都不叫人省心!

 

 

宋亚轩急忙拉开刘耀文,扯着刘耀文的手臂往后拉,看着眼前的人急红了眼连忙挡在他前面。其实他也知道这群人不是什么好人,从小乖乖的阿轩被哥哥马嘉祺灌输了太多东西,但起码都是有用的。他咽了咽口水,大声喊到“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别搞我学生。”

 

 

刘耀文站在他身后疑惑的歪了歪头,其实眼前的人虽然有一米八的个头但是说起话来可可爱爱的,像是两只耳朵竖起来的小猫咪。看着他这紧张但却敢放狠话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宋亚轩也非常疑惑,撇了撇嘴问“笑什么?”没等到回答,对方就拉着人的手到就走,临走前张着嘴但没发出声音,但看口型也可以猜的一清二楚了。

 

 

“别惹我,要不然下次新账旧账一起算。”

 

 

宋亚轩很是疑惑,愣愣地盯着刘耀文,脸上因为喝酒还泛着些红,看起来像是熟透了的水蜜桃,红唇在夜色陪衬下让人想要狠狠亲一口。好奇怪的想法,刘耀文暗暗地想着,只不过想在他是自己的老师也没敢肆意妄为。

 

 

“喂刘耀文,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心一点啊……这一天天被你这事烦死了好不好!”

 

 

宋亚轩抽走自己在刘耀文手上的手,嗓音温柔却有些撒娇的意味,和平常课上凶凶的模样截然不同,虽然课上也只能说得上是奶凶。宋亚轩揉揉自己凌乱的头发,可能因为酒的后劲上来了,有点晕。其实自己还是很想倚靠在刘耀文身上,但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基本都尊严怎么可以没有!

 

 

“可是老师也没有很乖哦,看起来像是喝了些酒哦。”

 

 

刘耀文的眼睛像是会勾人,笑的让人差点沦陷,宋亚轩为了让自己清醒清醒撇过头,然后又装出凶巴巴的样子说着话。

 

 

“我成年啦,和你们这群小屁孩不一样。”

 

 

说完话,他感觉实在是站不了太稳了,所以想要尽快回学校,刘耀文赶快追上来,看出眼前人的不舒服轻轻扶着他的肩。宋亚轩只是看了一眼刘耀文,没有抗拒的感觉,只觉得好像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东西。

 

 

脑子里昏昏沉沉的,一路上无言,只是到教室宿舍前两人僵持了一些时间。只不过宋亚轩打破了这个尴尬气氛。

 

 

“回去吧,时间不早了明天早上六点还要上早自习。”

 

 

其实这话和放屁没啥差别,除了前三字表明了态度,但后面其实是个不可能实现的事。众所周知,这半个学期以来刘耀文没上过一次早自习。

 

 

“好!那宋老师也一夜好梦,记得梦到我。”

 

 

“回宿舍吧你这小兔崽子,睡个好觉。”

 

 

宋亚轩急忙转头,其实他已经感觉脸已经开始烧起来了,滚烫滚烫的。现在小孩子都这么会撩了吗?想着刘耀文那笑起来的样子其实还有些心有余悸。

 

 

03

 

清醒一点宋亚轩!那是你的学生,你动什么歪心思呢?不出意外,因为这件事情宋亚轩一夜未眠,第二天起来上早自习的时候还顶着愈发深的黑眼圈。

 

 

宋亚轩和同学们没有什么代沟,毕竟年龄相差不大,而且宋老师本人看起来温温柔柔的,适合交朋友。宋亚轩今天忍不住看了看刘耀文空荡的位置,莫名有点遗憾,却又觉得理所应当。

 

 

上课铃刚好响,刘耀文懒懒散散地朝着后门走进教室,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他的身上,刘耀文却只是扬了扬嘴角,盯着宋亚轩看了几秒,宋亚轩也到底明白了他的意思,因为他的眼睛似乎在告诉他“我有听你的话哦”,导致宋亚轩不得不背过身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该死,他好像喜欢上刘耀文了。

 

04

 

不过喜欢刘耀文的人不少,男女都有,有些人一下课就窜到教室门口围观,宋亚轩会有点反感,因为被这样看着好像人类看猴子的表现。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就是心里不爽,不知道因为什么。

 

 

没当刘耀文看到他这幅气急败坏的样子,总想揉揉他的脸,看起来就好软的样子。可是每次都是因为时间和地点不好才没好意思揉。

 

 

级花莫名其妙的叫走了刘耀文,同学们接二连三的起哄,而站在讲台上的宋亚轩简直是气到爆炸了,别人不知道,以为这只是知道学生快要早恋所以不能容忍,只有宋亚轩知道,他醋到了。

 

 

当刘耀文回班时,全班同学把视线都凝聚在刘耀文身上,还不时起哄。宋亚轩是真的很气,拍了拍桌子小声骂了句脏话,然后又抬起头拍拍讲台前的木桌,吼了有点大声,说起来这确实是宋亚轩接班以来最生气的一次。“你们说说,你们什么时候了?高三了啊,有的时间谈恋爱还不如去多背几个英语单词!”说这话的时候宋亚轩直勾勾的盯着刘耀文,像是乖巧的小猫咪炸毛了一样

 

 

“你们瞅瞅,你们这个个不务正业的,以后能有什么出息?准备上街要饭吗?还是啃老?就这个节骨眼上,搞好学习是主要好吧!”宋亚轩实在气的喘气都喘不稳,拍了拍桌子,直接抱着书离开班,然后直奔办公室。

 

 

贺峻霖看着气喘吁吁的宋亚轩,心里很是不明白,怎么莫名其妙就生气了呢?

 

 

“贺儿怎么办啊,我好像喜欢上刘耀文了。”

 

05

 

学校的四十周年校庆很快叫要到了,而宋亚轩也在发愁要表演什么,鬼知道为什么校长突然让老师们也各自表演个节目啊,要命。

 

 

不过还好可以请外援,贺峻霖二话不说就拉着自己男朋友严浩翔要唱情歌,而宋亚轩只能弹钢琴,其实是很小的时候学的,那时候很有兴趣一直练到高二怕影响学习就没练了。

 

 

确实刚开始有些不熟悉了,但到后来慢慢找回些感觉就越来越熟练了。其实他准备的节目不新颖,但找的助演绝对能惊艳四方。是丁程鑫,他哥哥的男朋友。他哥哥马嘉祺和丁程鑫从高中就开始恋爱了,一直到现在两人还是腻腻歪歪的,丁程鑫是个舞者,所以宋亚轩准备让他表演个舞蹈,和他的钢琴搭配。

 

 

他们的默契没得谈,配合个一两遍就能顺下来了,偶尔宋亚轩会带丁程鑫到音乐室练习,然后两人回忆当初那段轰轰烈烈的青春。

 

 

大家都在揣测说这位丁程鑫是宋亚轩的男朋友,当然我们刘耀文小朋友就不高兴了,偷偷到音乐室门口看他们排练,旁边的人还煽风点火说两人般配。刘耀文气的红了眼睛,决定再也不理宋亚轩了。

 

 

刘耀文在演出那天,眼睁睁的看着丁程鑫和宋亚轩配合默契的样子,心里像是找了火一样,还有些泛酸。宋亚轩很好看,妆的细致温柔,而丁程鑫就是一副精致惊艳的感觉。

 

 

刘耀文觉得自己好像没有戏了,一整天笑都笑不起来,直到马嘉祺从他身边走过去。

 

 

“唉!这位小同学,你看到宋亚轩了吗?”

 

 

刘耀文一脸不耐烦地指了指后面的方向,但因此他又想去看看宋亚轩,看看到底他有没有在谈恋爱。

 

 

“哥,你来啦!”

 

 

宋亚轩搂着丁程鑫的肩,懒散的说道。

 

 

“别搂着我老婆,我借你几天已经受够了,我要给他带回家吃干净了。”

“哎呀,马嘉祺你怎么说这种话不害臊啊。”

“对你说才不会。”

 

 

宋亚轩看着这俩人腻腻歪歪实在不想理会,直接推门,结果径直撞进了刘耀文的怀里。宋亚轩愣愣的看着刘耀文傻乐的样子,红着脸推开了他,又小步跑走了。

 

 

看着宋亚轩那转过头来憋屈的小眼神简直是要可爱死了,看来宋亚轩喜欢自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刘耀文想。哪一天,他一定要向宋亚轩表白。

 

06

 

离高考不剩几天了,大家的压迫感都已经上来了,刘耀文本身成绩不错,所以还是以往一样懒懒散散的风格,宋亚轩总是在他趴下睡觉的时候凶巴巴的走到他面前,告诉他时间的重要性。

 

 

其实刘耀文什么也没听进去,他只觉得宋亚轩那样子好可爱啊。奶凶奶凶的小猫咪。

 

 

大家都在紧张着,并且期待着,眼看着时间停留在离高考还有一天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激动起来。

 

 

那天晚上,天色不是很晚, 只不过宋亚轩约刘耀文出来看星星,那晚星星有了宋亚轩的点缀那么那么美,不过他的眼里只有宋亚轩。

 

 

“刘耀文,明天是高中最后一天了。”

 

 

宋亚轩呢喃的声音足够让刘耀文听得见,看得出他眼里的期许。

 

 

“其实……我……”

“刘耀文,我们今晚谁也别说吧。”

“等到明天我告诉你我的秘密,而今天,你只需要陪我看今天的星星。”

 

 

刘耀文点点头,但是视线还是忍不住往者宋亚轩这边看,或许所有的浪漫都在这晚发酵,不用太多诗情画意,就足够把心意表达完整。

 

 

“星星好美啊……”

“对啊,好美…”

 

07

 

紧迫而激烈的高考结束了,宋亚轩组织同学们出去玩,刘耀文以为他忘了昨天的秘密了,有点不开心。

 

 

而宋亚轩却只是默默拉起他的手,看到刘耀文惊愕的样子,宋亚轩只是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像是计谋得逞了一样。

 

 

全班同学在KTV里面嗨,唱啊唱,唱过了一个个青春,唱过了一个个爱情,宋亚轩喝了一点点酒就被刘耀文看到了,结果被扣了下来。

 

 

同学们的力量还是无限大的,直接喊着要宋亚轩唱歌,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听过,宋亚轩笑了笑,反正最后一天了,就当配自己再过一个青春吧。

 

你笑起来乌云散开

 

故事的发展有很多意外

 

有你在的结果总不太坏

 

那些女孩教会我关于爱

 

远去人海

 

稚气的少年幻想着未来

 

一尘不染纯白色的年代

 

那个陪伴我成长的男孩

 

还好有你在

 

还好,有你在。

 

08

 

唱了很久,他们才算散了,刘耀文和宋亚轩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风有点冷,宋亚轩有点打哆嗦。

 

“宋亚轩儿,你唱歌好好听啊。”

“还是该叫老师的!”

“可是我今天毕业了呀!”

 

刘耀文笑着,看着眼前粘着自己的人,感觉他才是个小屁孩吧。刘耀文突然想到什么,凑到他耳边轻声问道。

 

 

“宋亚轩儿,你昨天说的秘密是什么?”刘耀文的好奇心又上来了,死拉着宋亚轩不放。

 

 

宋亚轩也没有要躲避的样子,只是蜻蜓点水般凑到他的唇上,碰到就立刻松开他“秘密是,我喜欢你。”

 

 

刘耀文反应过来后,反手就把人按住狠狠的吻,生涩的吻技却依然动人,宋亚轩被吻的神魂颠倒,只觉得要陷进去了。

 

 

糟糕,好像真的在也出不来了。

 

09

 

很久以后,有人问宋亚轩怎么培养出省状元的,他总是很从容的回答。

 

“和他谈个恋爱”

 

END

评论(82)

热度(6806)

  1. 共55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嘉陵江的晚风良性睡眠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