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睡眠

小狗汪汪

「文轩」我送外卖不是送自己

#纯属私设 请勿上升#

#外卖小哥×公司总裁#

#沙雕小甜文 红心蓝手评论好吗#






宋亚轩最近失业了,当然是他自己辞职不干了,毕竟他商业巨头宋氏的小少爷的名号传出去也是没人敢惹的,虽然在公司兢兢业业的干,但是也少不了遭受另样眼光的风险,索性就不干了,但是不知道他又有要搞什么玩意,竟然去当外卖小哥,美名其曰体验生活。




刚跑了一天他就直呼什么玩意,遇到猥琐大叔就罢了还遇到那种骂骂咧咧的大妈,他发誓送完这星期就立马辞职回家里躺着,毕竟家里根本不需要他去管理全部抛在他的好哥哥马嘉祺身上,他只需要吃喝拉撒就好。




但是为了表示自己的毅力他不可能这么善罢甘休的,本人已经做好了和外卖抗战到底的准备骑上了自己的小电瓶风雨无阻的去送餐。




“怎么回事啊,这炸鸡怎么没有手套?”




“你应该去问店家啊。”




“什么态度啊差评。”





宋亚轩可谓是满头问好,记下来迎来的就是轰隆一声门被关掉了,宋亚轩没忍住翻了个白眼,现在什么牛马都有唯一可以安慰他的就是几个懂事的小姑娘倒是挺礼貌的。




下一单是个高档小区,宋亚轩听过这个小区听说都是独栋的有钱的人才能住进去,宋亚轩拿了餐就开始担心这单的顾客会不会刁难人,毕竟有经历就有了后遗症也是情理之中。宋亚轩只能心里暗暗祝愿是个善解人意的好顾客,虽然老天爷也不一定会听得见。




“您好刘先生,您的外卖。”




宋亚轩长相不差,审美自然也差不到哪去,平常面对再帅的帅哥都能轻松应对,但是这位刘先生长得真的让人垂涎欲滴,简直可以说得上是惊艳。姣好的容貌甚至像是刚洗完澡穿着浴袍,头发上还沾着些水滴,宋亚轩错愕的轻轻递给他,出乎意料的竟然说了句记得给好评哦就转头跑掉了。




刘耀文不知道怎么形容宋亚轩,好看是好看的,看起来有些害羞还很可爱,虽然他不明白该怎么形容一个人,但他真的把心里面最美好的词都用在了宋亚轩身上。




俗话说一见钟情也无非是见色起意,如果宋亚轩没猜错的话自己已经对那个帅哥见色起意了,但是他跑也是最后的明智之举,毕竟如果不跑留下来只会更尴尬,甚至他这胆子微信都不敢要。




宋亚轩擦了擦嘴角忍不住流下来的口水,打着试试的心态再当了几天的外卖小哥。




宋亚轩这几天腿都跑断了硬是没碰到刘耀文,但是老天爷就那么让人觉得离谱至极,在他决定最后试试的一天竟然恰好接到了刘耀文的单子,这次刘耀文好像穿着白衬衫,只不过还是很帅啦这是不可挑剔的,结果刘耀文在拿了外卖后指了指宋亚轩的领口。宋亚轩睁大眼睛,顿时觉得自己世界观都改变了,原来现在帅哥也这么变态吗。




“干嘛啊你,我送外卖不是送自己。”




“不是,我是说你脖子上的项链掉进去了…”




社死现场。




宋亚轩匆忙的说了声不好意思就落荒而逃,这不就是要命的社死现场嘛,宋亚轩尴尬的骑着小电瓶逃走了,尴尬死了,顺便也滚他妈的不送外卖受气了。




当宋亚轩和好朋友贺峻霖提到这件事时还遭到了无情的嘲笑“哈哈哈哈真是活久见。”




“你可别笑了,今天陪我去逛街消费一下缓解一下悲伤心情,告别我一见钟情的帅哥了。”




贺峻霖当然不会拒绝,反正花的都是马嘉祺的钱自己哥哥不坑坑谁呢,宋亚轩要去买衣服也到了一家高档的店里面,挑了几套刚准备去换,刚推开换衣间的门就发现里面有人…还有点眼熟?




“对不起,无意冒犯我这就走。”




宋亚轩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去了隔壁的换衣间,贺峻霖真的真情实感体会到宋亚轩到底有多倒霉了,可以说不只是倒霉了,经历了一次次社死怕是心理也有些阴影了,宋亚轩连头也不敢抬,仔细想想,那个人怎么那么面熟呢…操,不是昨天那个帅哥嘛……有趣,有些事情就是巧到家了。




俗话说最严重的社死,就是在一个人面前社死两次,宋亚轩差点把眼睛翻过去原地昏厥,幸好挺住了劝自己脸皮厚一点就没有事。换好衣服后没想到出门就遇见了刘耀文刚换好衣服出来,挺帅的这套西装,宋亚轩有些不争气的流了点口水出来。刘耀文好像也认出了宋亚轩,对着他尴尬的笑了笑,梅开三度。




毁灭吧,宋亚轩随意挑了两件就拎包走人了。




“卧槽这么绝,你运气也是一绝啊一个人碰到两次。”




“不过我很不理解的是他一个能买的起那家店衣服的人为什么要当外卖员?”




“可能…现在的有钱人都这么玩?”说话的人是刘耀文的好兄弟严浩翔,听了刘耀文的经历直呼好家伙,是不是变态先不谈,但是这该死的运气也真的让人有些不解,在一个地方滑倒两次也除了宋亚轩没谁了,但是真的不是他有意摔倒纯属“滑倒”。




无语,难道让他宋亚轩一天经历三次社死吗,宋亚轩本来是想来找他哥诉苦的,但是最出人意料的是他看到了令他惊讶的一幕。




他哥,马嘉祺,和刘耀文坐在一起谈生意。




你他妈我他妈,宋亚轩瞬间丧失语言表达能力,那句哥还没出口他把自己现场升天了,他觉得今天一天自己太过于凌乱到底和这帅哥有什么过不去的孽缘啊。宋亚轩特意遮了一下自己本就暴露无遗的帅气脸庞,一脸没看见我意思退出了房间顺便关上了门。




“耀文,你认识我弟吗?”




“你弟啊?嗯…认识谈不上,只不过有点渊源,你弟挺可爱的。”




“呵,如果今天他没有差点刷爆我的卡我也会这么觉得。”马嘉祺冷哼一声继续和刘耀文谈起正经事。




宋亚轩仰望蓝天,突然觉得有些惆怅。“如果我宋亚轩做错了什么,请老天爷亲自来惩罚我,而不是让我经历一次又一次尴尬的社死。”




宋亚轩的手机铃响了竟然是马嘉祺,马嘉祺威胁他给他买两杯咖啡送过来要不然就把他的败家行为全部报给母上大人,就算在外再拽在家里还不是母上大人乖乖巧巧的小可爱,宋亚轩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形象崩坏,咬牙切齿的去楼下咖啡店买咖啡。




宋亚轩乘着电梯一路低头进入马嘉祺的办公室,啪嗒一声两杯咖啡放在桌子上,低着头又回过头准备出去结果又被马嘉祺喊住了。“又怎么了?”




“妈说等会回去吃饭,你就坐在这我等会直接带你回去。”




宋亚轩坐在窗户旁边扣指甲,虽然听不懂刘耀文和马嘉祺到底在说什么但也不愿去听,宋亚轩皱皱眉看向了他放在他哥办公室里的小冰箱,全都是他爱的冰棍或者冰淇淋。抹茶味的,对,宋亚轩随手就拿了个抹茶味的,他觉得自己要谨慎,如果他又一次不幸的把这绿色的好玩意倒在人头上,所以他小心翼翼的吃起来。




马嘉祺有毛病吧,宋亚轩想着,他竟然邀请刘耀文来家里吃饭,结果刘耀文还非常从容的答应了,一想到他等会要和刘耀文一起做后座就一身鸡皮疙瘩,虽然现实已经这样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宋亚轩只能一脸生无可恋的坐车回家。




一路无言,但是宋亚轩心里很喜欢给自己加戏,比如现在他就觉得刘耀文心里肯定在暗骂自己,一脸冰冷像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一样,宋亚轩偷偷瞥一眼都觉得害怕。




回到家宋亚轩可是明白马嘉祺的意图了,宋亚轩和马嘉祺的母亲肯定是认识了刘耀文,一进来就直接和刘耀文拥抱然后才去抱自己的亲生儿子,大事不妙,宋亚轩觉得,可能是他太久没回家了对家里有些陌生,但看见刘耀文非常自然的就坐在沙发上。“轩儿,你应该认识耀文了吧,耀文可是很优秀的嘞,你也不要一天到晚游手好闲多学学他。”




“哦,好的妈。”




他只看到刘耀文朝他微微一笑,这要命的小鹿怎么又开始乱撞,宋亚轩笑了笑就撇过脸上楼回房间洗把脸清醒一下,顺便换掉自己沾了些抹茶冰淇淋的衣服,一身清爽。




刚下楼的时候就发现马嘉祺和一个宋亚轩没见而且很漂亮的男生相谈盛欢,宋亚轩勾唇笑了笑,旁边的母亲凑过来指了指两人。“看,那是你哥小时候定娃娃亲的男孩子叫丁程鑫,漂亮吧,我看起来也是很喜欢喔。”




“确实…这么好看的男孩子怎么不介绍给我啊。”宋亚轩明显是在开玩笑,确实丁程鑫是好看但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很明显是马嘉祺喜欢的类型啦,这也是为了逗逗妈妈。




“这不是和你撞号了嘛……不过你实在没得选看看小刘啊,人家长得也帅啊,而且人家白手起家确实挺厉害的……”




“还是算了吧…人家那么优秀怎么看上我啊。”宋亚轩冷哼一声,进了厨房去帮自家父亲做饭,纯属是因为客厅没法待,结果才刚忙到一半刘耀文就进来帮忙了,宋母有意把两人凑近一点。宋亚轩也打算借此机会解释清楚“那个…不好意思啊刘先生,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也不知道里面有人…”




“没太大关系的。”刘耀文回过头看见宋亚轩已经急得通红的小脸蛋没有想要为难人的意思,宋亚轩也算是安了心顺其自然的切起菜来。只不过看起来刘耀文比他更熟练,如果宋母没说错的话刘耀文这种白手起家的大帅哥应该有很多人追求吧…心头堵堵的,宋亚轩抿抿嘴不认真的低头切菜。




运气背到娘都不认识了,他不料一不注意切伤了手指,白皙的手指多了一道触目惊心的血痕看起来确实惊人,宋亚轩只感受到刹那间的疼痛和立马牵起自己手的手,刘耀文说要带他去清理伤口。




刘耀文确实挺好的,他想。就算不说话没表情的时候很吓人,但是人还是很好的,宋亚轩坐在椅子上看蹲下来握着他的手半蹲给他消毒的人,这个姿势怎么那么向求婚呢……




宋亚轩的脸蛋有染上一层绯红,紧张兮兮的抓住自己的衣角不知道该说什么,竟然在贴上创可贴后才慢吞吞的说一句谢谢。刘耀文对着他笑了笑还摸了摸他的头“不用谢,下次记得切菜不能分心啦。”




宋亚轩猛然间觉得自己有些机会,却不料自以为是主动者的身份却是被动者。




刘耀文是真的有被宋亚轩这个小笨蛋可爱到,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只看他跑的飞快还差点被门前的阶梯拌一下,傻傻的但是还是可可爱爱的,后来一次次的遇见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蓄意的,但是宋亚轩惊讶的小表情瞒不了人,还是一看就会脸红的人,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心思。




心中那份好奇慢慢变质,他至此之前如果遇到这种迷糊的人肯定直接觉得他脑子有病,但是他却是宋亚轩,人类,是一个双标的动物,刘耀文把这句话诠释的淋漓尽致。




与其说宋亚轩是幼稚还不如说他是个没长大的小孩,迷糊可爱但却又有些倒霉,刘耀文莫名打自心底的喜欢,当然不只是单纯的喜欢。就在看到他突然切到手指的时候比他更着急,他也注意到了旁边宋母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他,果然,先勾搭后丈母娘以后追人更方便。




说干就干就是刘耀文的风格,比起那些磨磨唧唧的方式还不如直白一点,再说怎么亏的都是他。第一次被认为是变态,第二次被意外看到在换衣服,第三次刻意无视,你说惨不惨。




后来马嘉祺和他解释了宋亚轩贪玩的心思,刘耀文也坦白了自己对宋亚轩有点意思,马嘉祺毫不犹豫给他推到宋亚轩旁边让他去追。





“宋亚轩儿,那个啊,我觉得你送外卖还觉得我是变态让我有点亏啊,要不然,你真的把你自己送给我吧?”






END

评论(166)

热度(28796)

  1. 共1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