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睡眠

2024中考必胜版

「文轩」宣示主权的N种方法

#纯属私设 请勿上升#

#温柔高中数学老师×占有欲超强富三代#

#已婚有孩 男性可孕 微孕期爆甜短打 阅读愉快#



00.



“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祖宗。”



01.



时代高中的数学老师普遍聪明绝顶。要不就是更年期暴躁的女老师要不就是真的绝顶的男老师,毕竟时代高中是全市最好的学校,进来的几乎都是出类拔萃的经验老教师,唯独宋亚轩不一般。他不仅相貌堂堂而且听说高考还是省状元,教的班虽然不上不下的普通班但打理的井井有条。



自此之后高一八班的同学出去都非常光明正大趾高气昂,毕竟别的班的秃头数学老师严厉且暴躁,宋亚轩虽然也有严厉的一面但大多都是温温柔柔的,而且教导人也没有那么死板的道理。长了一张娃娃脸,但实际上已经奔三了。



同学们都很喜欢问宋亚轩问题,毕竟宋亚轩这人好相处也会耐下性子来跟他们讲解那些看不懂的压轴题,凭独自一人之力支撑起高一八班的前进之路。



但是对于宋亚轩的私生活倒是一概不知,宋亚轩这个人又把自己所有的所有藏的很好,一些别的科目年轻老师对宋亚轩的心思若有若无,但是宋亚轩察觉到后的疏离让人难以摸透。有些胆子大的学生也会明里暗里向宋亚轩示爱,现在的小孩子年纪轻想谈场恋爱再正常不过,但让宋亚轩没想到的是竟然目标是他自己。



他听到那些年纪大的老师打趣他是学校里的门面老师,不知道从哪里学来新颖的词语,几个人哈哈的笑起来,宋亚轩的工位在角落,只是低头笑笑不说话。



当然有些话就是开玩笑,大家的私生活不同其实很难可以去问,所以没聊一会儿就散了。高一的学习生活比起高三还算松些,宋亚轩作为班主任忙碌了一天才好不容易能够回到家里在沙发上躺一躺。屋子里安静的出奇,宋亚轩有点昏昏欲睡。



只听到指纹门锁被打开,宋亚轩还是没有劲儿抬头去看看,只看到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带着个扎着可爱双马尾的小姑娘走进来,小姑娘乖乖的把书包放在玄关处,然后开始换鞋子。而男人则是一套流程比小姑娘的快多了,刚进门就看到眼皮耷拉下来的宋亚轩。



那男人轻轻凑近,凑近宋亚轩的脸轻轻叫了声芽芽,宋亚轩的小名,确实听着越发可爱。而宋亚轩迷迷蒙蒙看到人的影儿也抬手勾住刘耀文的脖颈,使刘耀文不得不往下倾着身子。在家里他不是个冷静的老师,而是个爱撒娇被宠惯了的祖宗而已,小姑娘走进来看到自己爹地爸比腻歪模样见惯不怪。



“爹地爸比……”



小姑娘奶奶的说着,而刘耀文而是回过头告诉五岁的小姑娘先别说话,小姑娘乖巧的捂住嘴巴怪可爱的,宋亚轩则是黏黏糊糊嘀咕着,刘耀文把他打横抱起来,让他先吃点饭再睡。



“唔…文哥,真的好困。”



宋亚轩最近打理班里的事还要熬夜做课件身子自然经不起折腾,劳累过度让刘耀文也有点心疼,就算每天也很忙要料理公司的事,也主动担任了接女儿幼儿园放学的活儿,宋亚轩实在没胃口,没吃几口就昏昏沉沉到床上睡着了。



“你爹地工作很累的,别去房间打扰他知道吗?小栗子?”



“小栗子知道啦,爹地爸比都很辛苦,小栗子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的。”



“小栗子真乖。”



02.



这段时间刘耀文要去外地一趟,两家父母不知道什么时候报了夕阳红旅行社,小姑娘最近两天有点小感冒不能去幼儿园,宋亚轩无可奈何只能把小栗子带在自己身边,给别人带不放心,再说他今天的课不算多应该不会有太多阻碍。



现在的学生对于小孩子的兴趣很多,看到小栗子圆溜溜的眼睛有点像宋亚轩,以为是他的妹妹,对她可是照顾有加,给她买糖果送她牛奶喝,但是小姑娘怕生皱着眉头躲到宋亚轩身后,牵着自家爹地的衣服示意自己有点害怕。



“小栗子最近感冒了,不能乱吃东西哦。而且小栗子比较怕生,可能还要和你们再相处一段时间才能熟,你们还是好好学习吧。”



几个小孩被宋亚轩赶回班里去上课,旁边刚刚还在认真工作批作业年纪大的老师看到上课铃响了就凑到宋亚轩旁边,宋亚轩一脸无辜的看着这些对他照料有加的老师们有些不知所措。旁边的小姑娘看着这些奇奇怪怪的笑容有点不寒而栗,躲在宋亚轩的办公椅后面偷偷露出一只眼睛看着。



小栗子长得像宋亚轩,圆溜溜的眼睛和浓眉都像,但是又不完全像,甚至可以说这么小的姑娘就可以看出长大以后肯定长得标致。他们这些老师见识的可算是多了,当然不和那些年纪还小的小孩一样单纯认为这小姑娘就是宋亚轩的妹妹,毕竟人家都没有说,现在的社会条件,现在有一个也是很正常的事。



“小栗子真可爱,一看就是小宋的孩子吧。”



“对,小栗子是我和我先生的孩子,但是老师们不要透露哈,怕他们一激动又把小栗子惹哭了,还要好好学习不能上课心思跑走。”



小栗子肉嘟嘟的小手拉着宋亚轩,轻轻的开始叫爹地,宋亚轩则是异常露出宠溺的表情揉了揉小栗子柔软的头发。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这年纪的小孩都喜欢八卦,而且一八卦就停不下来,他也是学生时代过来的,他们那点想要乱传的心思他还不知道,他倒不希望刘耀文这么个在大荧幕上公之于众的人物被他们知道是他老公。



老公是自己家的,不藏起来显然风险有点大,他倒不是不相信自己的魅力,但是风言风语对刘耀文的影响是不好的,宋亚轩只愿意和刘耀文在家里腻腻歪歪的就够了。虽然谁都希望自己的婚恋众所周知得到祝福,但是毕竟不是个那么容易决定的事,太多不定因素值得宋亚轩烦恼了。



“放心放心,只不过隔壁办公室教语文的陆老师可是得失望一阵子咯。”



“替我跟他说声不好意思啊,已婚有娃了。”



03.



后来几天小栗子天天跟着宋亚轩一起上下班,父女俩的感情也比平常亲密多了,小栗子和宋亚轩的害羞还是有些相似的,毕竟按刘耀文的话说是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祖宗。不假,刘耀文和宋亚轩谈恋爱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宋亚轩从小成绩就很好,但是之前漂亮的脸蛋被长刘海遮住,死气沉沉的也不爱说话,不仅是社恐更多的是一种害羞,和别人说话说急了有些时候会控制不住结巴,但是在刘耀文高中操场看到宋亚轩第一眼就愣住了,操场那时候下起了蒙蒙细雨,但这对于打球的人来说不屑一顾。



宋亚轩怀里揣着一本小说就往教学楼赶,风吹起了宋亚轩额前的碎发,白皙的脸蛋和那双令人痴迷的眼睛让刘耀文瞬间愣了神,他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符合他理想表准的人。



追宋亚轩不是一件容易事,宋亚轩这个名字虽然位列年级排行榜首,但是还是和一个小透明一样混迹于人海中,是刘耀文一眼从人海中把他找出来,告诉他也要对自己自信,但是宋亚轩生性多疑不爱搭理别人,所以刘耀文遭到很多非议,而刘耀文本人不是这么想,只是笑着说。



“我觉得他值得就够了,不需要你们觉得。”



害羞也不知道是不是个会遗传的东西,在宋亚轩没有那么黏人之前他还是会害羞习惯性脸红的,刘耀文知道宋亚轩不禁逗就会灰溜溜跑掉,每次都给他撩的心痒痒也忘记了离开。俗话说喜欢这枚禁果一旦尝过就可能戒不掉了,即使宋亚轩之前深恶痛绝但也改不掉人之本性。



他发现刘耀文就是一个光明正大给他偏爱的人。会记住他生活中的小习惯,即使对他爱答不理他也能立刻找出他情绪不对的原因。



没有身经百战,没有花言巧语,只不过是日复一日的陪伴和鼓励,暖了宋亚轩的心扉。之前高考完刚在一起那段时间刘耀文想要带宋亚轩回家,但是高中时没有人不知道刘耀文是个妥妥的富三代,家里有权有势也是之前宋亚轩心怀忌惮的原因,如今让他亲自面对那有钱有势的大家庭他还是害怕,害怕和母亲看的狗血偶像剧那样甩给他五百万支票让他离开刘耀文。



被刘耀文知道还被他笑了一阵子。



“我爸妈又不是洪水猛兽,不可能吃了你的。”



“而且有钱也不能浪费啊,到时候还要存着当娶你的彩礼呢。”



“刘耀文!就你嘴贫是不是!”



宋亚轩听着觉得有些羞,但是事实上确实是刘耀文说的那样,他的父母一点没有架子反而都是文质彬彬好相处的温柔模样,和刘耀文的教养也是密切关联。宋亚轩虽然成绩好但是家里也只不过是小康,自然没见过独栋豪华别墅这么奢侈的东西,刚到刘耀文家里的时候是拘束的,后来和刘耀文独处的时候才敢敞开心扉。



“等我们长大以后,也要凭着自己的努力住进别墅里。”



“好,都听你的。”刘耀文撒娇似的靠在宋亚轩的肩头,眼神里绵绵爱意如狼似虎般涌入,眼神里难掩的缠绵,宋亚轩感到刘耀文的情绪似乎有些不正常,但也是货真价实的男人什么意思他清清楚楚的明白。宋亚轩咽了咽口水,看到刘耀文一点点贴近。



直到前一刻,宋亚轩还在推搡着,眼含春水的颤抖着说还在他父母家。



“乖芽芽,我房间隔音不差的。”



04.



怀上小栗子是意外的事情,是在宋亚轩读研的第二年,拿着一张孕检表拍在了刘耀文总裁办公室的办公桌上。委屈的差点要哭出去,刘耀文高兴的差点把宋亚轩抱着绕着公司跑三圈昭告天下,但是碍于宋亚轩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只能抱着宋亚轩安慰着他。



怀孕那段时间宋亚轩简直就是个娇气包,因为得到学校批准可以在家里上课便整天整天在家里,刘耀文也好生照顾着不好伺候的主。



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怀孕的时候不爱吃酸的不爱吃辣的,最爱吃甜的,尤其喜欢吃栗子,每天刘耀文都会带着热气腾腾的栗子给宋亚轩茶前饭后看电视的时候配着吃,而且又吃不腻。这也是小栗子小名的由来,清香软糯的栗子入口松软,一嚼就碎。而宋亚轩是刘耀文捧在手心上的祖宗。



宋亚轩的小脾气在孕期越来越重,前期不显怀的时候还好,后期肚子越来越大脾气也越来越大,一不如意就容易掉眼泪,宋亚轩知道自己这个状态是无理取闹但是压根控制不住自己的委屈劲儿,刘耀文应酬回来满身酒味就会一边啪嗒啪嗒掉眼泪一边给他煮醒酒汤。



医生说了,孕期敏感是一件特别正常的事,宋亚轩相比于别人来说已经算是很乖了,只不过是害怕刘耀文离开自己而已,这种表现比起别人已经算很好了。但是刘耀文很爱宋亚轩,所以一看到宋亚轩掉眼泪就会心就会抽抽。



“是我不好芽芽,让你等久了。”



宋亚轩乖乖的擦了擦眼泪,他也知道自己这模样是无厘头但也是控制不住的,宋亚轩想要让自己缓一缓,轻声说到。“你不觉得我无理取闹吗,你会不会不喜欢这样的我,我会不会让你觉得很累。”



“芽芽一直会是我最喜欢的人,是我让你辛苦了,而且你在我心中很重要,很重要。”



滚烫的爱意不会让人没有安全感,他从来不需要对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选择感到怀疑,因为他在迈向刘耀文的第一步和每一步都是正确的,他认为。



05.



宋亚轩自顾自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结果还是没按耐住那群小孩的热情带着小栗子玩的很开心,小栗子玩开心了自然就敞开心扉了,一张肉肉的小脸蛋被揉着还是笑嘻嘻的。



小栗子看着宋亚轩,突然想到了一些什么,昨天爸比好像给他分配什么任务来着?她突然想起来甜甜一笑,然后装作人畜无害的模样去扯了扯宋亚轩的衣角,宋亚轩看到这个跟他有六分像的小姑娘心软软的,问她要干什么。



“爹地,爸爸今天会来接我们吗?”



宋亚轩滞了滞,现在怕是想藏也藏不住了,小姑娘扑进宋亚轩怀里一脸能告诉的我都告诉的样子,转过头指向学校门口停的一辆豪车。



“爹地!爸爸真的来接我们啦!”



宋亚轩一回头就看到刘耀文自信的眼神,一副教女有方的模样不知道有多少心眼子,宋亚轩觉得好笑,便笑了出来。



宣示主权中的其中一种方法,叫光明正大。




END

评论(453)

热度(6853)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