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睡眠

2024中考必胜版

「文轩」奶油糖霜

#纯属私设 请勿上升#

#男扮女装网恋梗 假正经甜品店老板×真纯情男大学生#

#快乐掉马 文如题目甜得要命 喜欢长评喜欢三连#

 

 

00.

 

 

“喜欢甜的,喜欢你。”

 

 

01.

 

 

玩大了,宋亚轩看着手机撑着头,无奈至极地尖叫着,自从和死党打赌说要是能用女装网恋三个月就包他三个月的奶茶,我硬着头皮把前段时间被朋友骗着拍的女装照发到社交软件上。按宋亚轩死党说,宋亚轩那女装确实漂亮的不像话,笑得甜蜜的模样不知道斩获多少直男的心。

 

 

宋亚轩自己不喜欢选择,看着没过半天就有十几条好友申请宋亚轩也有些不知所措,而死党则是随即帮他选了一个。那些帅哥头像反而都被筛掉,只留下了一个背影的头像,宋亚轩有些疑惑的看了眼死党。“按我的经验来说,越神秘越有趣,不带神秘感多没意思。”

 

 

宋亚轩点点头就算同意了,他从来都是个爱玩的人对象是谁不重要,就算是个死肥宅大叔谈一谈恋爱也无伤大雅,反正网恋也看不见脸蛋。作为一个成年人就该是玩得起放得下的。直到他看到了自己那布置好甜甜人设的女号按下同意,殊不知这是一次他这辈子都没法接受的网恋。

 

 

这也是他如今撑着头苦恼的原因,这位还在就读的男大学生太会谈恋爱了,天天宝贝宝贝地叫一点也不害躁,宋亚轩承认自己确实被这一天天的甜言蜜语洗脑有些陷进去的滋味了,但是转念一想自己那“网恋男友”也只不过是对着他女装漂亮的头像叫着,怎么可能接受他是个男孩子的现实,虽然宋亚轩是个gay但是奈何他应该是个直男。

 

 

再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刚开始的冷淡到后来共同爱好意外的契合,到日常宋亚轩朋友圈发一条消息他都会细细琢磨千百次,然后得出他所想表达意思的意思。宋亚轩是个很注重仪式感的人,平时在朋友圈发一些小日常。

 

 

文.【宝贝,开门。】

 

诶芽芽:【?咋啦】

 

 

宋亚轩放下了手机,刚打开门就发现有个外卖小哥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门口,问他是不是宋小姐。他笑着收下了,他这小男友挺会搞一些浪漫小把戏的,这也是他能被狠狠拿捏的理由。

 

 

诶芽芽:【文哥,怎么又给我送东西!】

 

诶芽芽:【不会叫你文哥你忘了我比你大了吧…】

 

文.:【嗯?朋友圈不是在羡慕别人吗?】

 

文.:【不会我不说你就忘了男朋友也可以给你送花吧,别人有的你也要有】

 

诶芽芽:【嘿嘿爱你啦】

 

 

宋亚轩承认自己这幅样子自己都不太相信,放在以前就算他再爱吃甜的也不可能撒娇习惯在骨子里,他是之前无意间给的小男友他的地址,他显然没有顾虑太多,毕竟他偶尔了解到他是在隔壁市上得大学,虽然已经在读大四但是宋亚轩还是爱仗着自己比他大来调侃他。

 

 

事实证明小狼狗逗不起,宋亚轩一逗之后就不知道多少次刘耀文给他点外卖送东西,把他宠得无法无天。

 

 

店里的小服务员都知道宋亚轩谈恋爱了,宋亚轩这种长得好看的人开的店平时生意是很火爆的,平常忙到不行歇业的时候好不容易才能坐下来,不知怎的刚看到手机就蜜意满满地笑了,好像身上的劳累都一拍而散了。宋亚轩笑起来很可爱,亮着的漂亮的一双眼睛,嘴角的弧度不知怎的就恰到好处。

 

 

“平时劝你多笑,你偏不听,果然老板有了新欢就没有我们这些颜粉咯。”

 

 

宋亚轩平时和他们都是朋友的模式相处,所以这些打工的大学生们都和他处的比较好,所以说一些开玩笑的话也再正常不过。

 

 

“但是我还想劝劝老板你哈,网恋不太靠谱,这脸也看不到的你也不知道对方说不定怎么样呢哈哈。”

 

 

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打字的手略微一滞,有一种被内涵到的感觉,之所以披着一层甜妹的皮又腻腻歪歪的说话,有点欺骗无知少男那味了,虽然宋亚轩相貌姣好但是男女有别,放在宋亚轩这里就不能接受自己的对象突然变成男的这么一个荒唐的事。更何况他的小男友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小狼狗,想要和他视频通话很久了。

 

 

“喂,老陈,到我家把你的家伙都带上。”

 

 

“啊?”

 

 

“你的化妆包和你衣柜里最好看的女装,立刻马上,麻溜滚到我家。”

 

 

02.

 

 

老陈不知道自己算干了件好事还是件坏事,他也没想到谈个网恋宋亚轩这家伙还能把自己陷进去,他当初只为了好玩提出的建议竟然被宋亚轩真真正正地做了出来,他用熟练的手笔给宋亚轩化着妆,作为专业的化妆师对于宋亚轩这白皙无暇到无可挑剔的脸蛋也是恨老天爷的不公。

 

 

他之前估计宋亚轩待两天等新鲜劲够了就给人打发了,也不知道这男大学生隔着屏幕給宋亚轩灌了什么迷魂汤让宋亚轩竟然有了变女装的想法,淡淡又不失温婉的妆容给宋亚轩衬得很好,连老陈这个在娱乐圈见过无数大明星的也不由竖起个大拇指。

 

 

“现实不敢硬碰硬,网络经常甜腻腻。”

 

 

宋亚轩没管他,拎了件看得顺眼的裙子就进到更衣间,没过一会穿着身纯白色的露肩过膝裙就走出来,宋亚轩本来就不矮足足有一米八,裙子只能堪堪遮住大腿,但是上身却不显得小反而很是合身,老陈刚刚还特意给他卷过假发。光洁的肩膀露在外面清纯之余又令人浮想联翩。

 

 

“啧,宋亚轩,你不当个女的好可惜。”

 

 

“闭嘴吧,下辈子我也只当男的。”宋亚轩说着就把他的东西连人都扔出去,默默靠着门上叹了口气,拐角进了卫生间看了看自己的模样,还看得过去,果不其然是专业化妆师的功力脸上的妆容清爽也可人,一些稀碎的配饰点缀在头上倒也不显得繁琐。宋亚轩深呼一口气,理了理假发的发丝,坐在了沙发前等着刘耀文发起视频通话。

 

 

宋亚轩在等待的期间提着嗓子说话,想要自己适应适应,但是他的适应能力比较强,没一会儿就适应了。只听到视频电话的铃声响起来,宋亚轩浑身一激灵理了理自己的头绪,手指在屏幕前停了半刻,直到下定决心按下了绿色的接听键。

 

 

画面卡顿了半刻,然后画面里出现一个让宋亚轩下意识不会说话的帅哥,浑身都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帅哥,宋亚轩差点没忍住下意识爆粗口,但好歹还是要维持形象的,但是刘耀文看到宋亚轩的那刻就把持不住了,因为宋亚轩太是他理想型的样子,白得透光盯着屏幕的样子有点娇憨。简直是温柔漂亮的不像话,网恋还能捡到宝。

 

 

“好漂亮…芽芽……”

 

 

宋亚轩听到刘耀文喊自己的小名浑身开始打颤,刘耀文这张脸说出这么甜腻的称呼让他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根本不需要腮红,他自己的脸蛋先是红了起来。他慢慢吞吞的嗯了一声,圆溜溜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屏幕,一脸无措。

 

 

“怎么这么害羞,不是刚刚什么都说的出来?怎么不说爱我了?”

 

 

“嗯……这…这怎么说得出口。”

 

 

宋亚轩只觉得自己好丢脸,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无措的恋爱,太多意外太多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更何况他现在本来办着女装就很不自在现在被这么一调侃,简直是羞耻的要命。

 

 

“好想到你那里抱抱你,你现在应该耳朵都是红的吧。”

 

 

“流氓……”

 

 

“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一副得逞的样子撩了撩头发,那背景应该是他们学校的宿舍,宋亚轩试探性的问了问他们宿舍难道没有别人吗,刘耀文有些装凶的模样问他难道自己不帅吗还想看别人吗。“不允许,我们宿舍…我们学校都没有比我帅的,别想了。”

 

 

“啊?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人吗?”

 

 

“在我心里你是第一,但我只希望你只是我心里的第一,因为只有我,也只能有我。”

 

 

现在的男大学生,太会撩了吧,宋亚轩作为一个谈过不下五次恋爱的人倒是木讷惯了,对于刘耀文这种猛烈的攻击令他猝不及防。所谓恋爱经验好像此刻没什么用,不知道互相打趣了多久,可能长到接近一个半小时,反正宋亚轩平时很讨厌视频通话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就喜欢看着视频里的刘耀文发呆,然后被抓包。

 

 

“有机会让我见见你吧宝贝,让我来见你。”

 

 

03.

 

 

宋亚轩没想到自己只以为是刘耀文的随口一说,竟然真的让他当了真,他看到刘耀文站在他房门口的时候他差点晕过去了,幸好带了个口罩遮了遮脸,不过他倒没想要正面刚虽然辛苦一天想要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但是现在竟然只有逃走一个想法,他转身进了刚出的电梯想要离开。

 

 

没想到刘耀文这时候叫住了他,他尴尬至极的回过头,白色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刘耀文只觉得眼熟但反应不快也记不过来。

 

 

“你好,你也是这层楼的住客吗?你知道这家的女孩子在哪里吗?”

 

 

“啊……我听说她最近去…出差了吧,不过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刚刚点错楼层了,我不住这楼哈。”宋亚轩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造了什么孽,他承认真人比视频里的还要好看,但这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他没想到刘耀文真的追到这里来了,到最后还是逃不了多久,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也进了电梯,应该是准备走了。

 

 

宋亚轩点了自己楼层上一层的电梯,没想到刘耀文后脚跟进来进了电梯按了第一层楼的按钮,宋亚轩先上了那一层楼,站在根本不是自己房子的那里,他才感到电梯门怎么关的那么慢,他佯装成在背包里找钥匙的姿态等到电梯门关掉。

 

 

他看到门关了便迅速从楼梯下了楼,站在自己家门前他只感觉心脏跳的很乱,他不知道是自己看到刘耀文吓到了,还是刘耀文真的走进了他心里让他忍不住动心的程度,但是就是很混乱。他看到房间门口的那束花,粉玫瑰,娇艳无暇。刘耀文说他很衬粉玫瑰,粉嫩,纯洁的姑娘。

 

 

他躺在沙发上叹了口气,想着如果刘耀文知道他骗了他会不会很生气啊,会不会因为这样就不要他啊,他一想到这心就堵得荒,他觉得自己比想象中更喜欢刘耀文了,很喜欢的那种。刘耀文不一定是不喜欢他的,但是大几率不会喜欢一个真实性别为男性的他,虽说喜欢男生不是什么少见的事,但是宋亚轩编了一个太大的谎言了,他不知道刘耀文到底是否能接受。

 

 

文.:【宝贝你明天不在家吗?】

 

文.:【出差会不会很累?】

 

文.:【太累了也不需要回我,睡一觉宝贝。】

 

诶芽芽:【晚安】

 

 

宋亚轩发完消息后就熄了屏,如果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他面前他或许还没有这么大的冲击感,但是是一个有呼吸有心跳并且口口声声说喜欢他的人在他面前,更何况他的心也为他跳动,这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事情,明天店里还有很多订单要做,宋亚轩不敢熬夜,稍微洗了个澡就上床入睡了。

 

 

他有些时候真的会想重新来过一次他还是会孤注一掷的做这项决定吗,可能他会以一种更正常的方式出现在刘耀文面前吧,不至于如此狼狈的上演这么一出你逃我追的戏码。可他在无意间承认了他不想错过刘耀文,他似乎觉得隐隐之间他们必然有这么一种联系,奇妙又突然。

 

 

第二天早上宋亚轩还是没睡好,可能还是晚上想得太多白天又迷迷糊糊间醒的早,估摸着刘耀文最近应该刚考完试在这座城市待几天情有可原,他又想要让他早点回去又有点舍不得,就和他即想要坦白又害怕会自食恶果一般。爱会让人变得贪婪,事无巨细的索要,宋亚轩感受到自己似乎对于这份感情用了百分之两百的力气,若是让他崩溃的话后果他自己都不敢想象。

 

 

人的心理防线也没有高到哪里去,宋亚轩听到烤箱突然响了,跑向厨房去端刚出炉的蛋糕胚,收银台那里休息的小服务员一片喧闹,闹着说是来了个大帅哥,宋亚轩拍了拍手出来刚好看见门外真在点单的刘耀文,惊奇的发现自己没有戴口罩,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女装很好看,但是这女装的脸还是他的脸,但凡有点脑子也认得出来。

 

 

只听到宋亚轩哗的一声一脑袋扎进厨房差点摔倒,幸好反应快扎得快,外面还是熙熙攘攘没有发现这里发生了什么。宋亚轩只感觉自己脑子够乱,急得就快要哭出来了。

 

 

到底该不该面对他,对于宋亚轩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难题,我只觉得脑子混混沌沌的,所谓欺骗的解释成功效果对他来说模棱两可,他不敢冒那么大的险,但他作为一个拖延症患者也明白,这种东西拖越久闹出的后果更残酷。

 

 

04.

 

 

想了很久,宋亚轩最后还打算做出了个决定,不做出来他真的很难受。就算刘耀文是个直的又怎样,他宋亚轩敢作敢当也说不定能给他掰弯,宋亚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只觉得自己勇气可嘉,刚想要冲出去却发现自己又不出意外的怂了,每次到这种关键时刻他还是会犹豫。

 

 

这是很正常的,在这些重大事件面前选择和决定都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他想失去和不想失去就在一念之间,他最后还是准备直接用他女号的身份告诉他,他暂时还不能接受,甚至现在如果强迫他接受他也会精神崩溃的。

 

 

诶芽芽:【我们分手吧。】

 

文.:【能不能从厨房出来直接和我说,小老板?】

 

 

宋亚轩瞪大眼睛看向四周,厨房里很安全,但是他不知道刘耀文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的,他咽了咽口水盯着屏幕却删删打打好多次,刘耀文实在看着备注上的正在输入中很久了也没有发出来一条消息。

 

 

文.【你的眼睛,虽然没有一眼就看出来,但我在电梯就知道,就是你。】

 

文.:【我想了一晚上,我发现自己不是喜欢男生。】

 

文.:【但是如果是你,我会很开心。】

 

文.:【好不容易见到你,就出来看我一眼,就一眼好不好,不要再跟我假装陌生人了。】

 

 

宋亚轩脑子有点乱,但还是乖乖得听了刘耀文的话出了厨房,在他的视线对上刘耀文的视线的那刻整个世界都是静止的,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宋亚轩没有化妆,但是五官精致立体还是很令人着迷,刘耀文觉得宋亚轩无论如何都对自己有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这种感觉贯彻神经。

 

 

“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就够了,像奶油加上了糖霜。”

 

 

END

评论(306)

热度(3298)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